close

魚.jpg  

類別:咖啡簡餐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西段533

預約電話:06-2759318(五人以上可預約

 

對於成大周遭的美食簡餐店,最多人說的便是傳說中的「十八巷」,十八巷裡有著許多名氣不小的各式料理簡餐店,例如庫肯花園、手創漢堡、花園香草餐廳等等。這次聽小雨狗說好約在太妃公寓的三樓共渡午餐,著實讓我吃驚了一下:啥!太妃公寓上面還有簡餐店?

事實上,除了十八巷之外,成大周邊不只有這麼一間簡餐店,而且是出奇地猶如一所桃花源般,一踏進去後便令人不捨離去,恨不得就此長住下來。

大量白色的色調,從吧台到一整片的櫃架,都透出一種簡單的生活風格。隨意擺幾張木製的桌子、鬆軟的沙發,爬上木製階梯,拿一本你想讀的好書,點一杯咖啡,慵懶的午後就從閱讀中輕悄悄地溜過。這根本............就是我夢想中家的模樣啊>///////////////////<

讓我忍不住想膜拜小雨狗:謝謝你帶我來這裡~~~感恩~

室內一景-1.jpg 

可愛的賈斯柏坐在長椅上,另一隻黑色的被抓去別桌陪坐了

室內一景-2.JPG

小熊慵懶地躺在懶骨頭沙發旁,曬著日光,度過一個暖暖的午後

室內一景-3.JPG

這裡是學生聚會討論功課,或一個人偷閒喝杯咖啡看個書的不錯選擇

自取的水杯和調味罐.jpg

木頭 白色 單純 乾淨--這完全讓我無法控制地喜愛.......

放置很多文化藝術的訊息簡章.jpg

很妙的擺飾-1.jpg 

處處有著和書籍相呼應,呈現妙趣的逗人擺飾。小木偶彷彿正在手舞足蹈呢~(謎之音:不過,我比較覺得它是在起肖,然後書中女子用一種"阿你在ㄟ欉瞎"的眼神看著它......= =)

很妙的擺飾-2.jpg

釣魚小貓.jpg

泰式酸辣涼麵-1.JPG

我點的是泰式酸辣涼麵,NT95,沒有附飲料或其他甜點,飲料需要另外單點。吃起來很涼爽,醬汁也很清爽,很適合夏日的一道料理

泰式酸辣涼麵-2.JPG

日式和風涼麵.JPG 

小雨狗點的日式和風涼麵,同樣是NT95,我吃了一口,一樣是~~~~很清爽耶!沒有醬油味的死鹹,恰到好處,吃到我心花朵朵開^^

飄浮冰咖啡.JPG

漂浮冰咖啡,咖啡最怕的就是苦澀或糖奶精加太多而過甜,而它的咖啡恰到好處,喝起來有種天然的香醇;奶油也不會顯得太油膩,喜歡喝花式咖啡的人不妨點點看喔~

蜂蜜檸檬汁.JPG

蜂蜜檸檬果汁,小雨狗點的~

 

總體來說,是間一定會再造訪的小店。偶爾小憩一番,將心靈大量留白,或嗅吸咖啡香、書香,洗滌壓力俗囂,重新思考,對於現代人來說也是很不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