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105.JPG 

類別:美式速食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0:00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B1

 

6.23那天上班時,同事提起subway在23和24號這兩天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因為之前便聽他說起,德安店的subway跟火車站前的比起來,生菜量放得比較多,會爆出來(個人滿受不了"爆出來"這三個字的),物超所值,

加上最近的我愛上生菜的鮮甜和健康,所以兩人說好,一下班後就衝到德安去排隊~

 

3.jpg 

兩人到德安的時間約是五點三十五分,果不期然!!已經有相當多的人在排隊了.......= =

2.jpg 

4.jpg 

生性好玩愛嚐鮮的我,興沖沖地和同事加入了排隊的行列,但怎麼也沒想到這是痛苦的開始><

我們整整排了兩個小時!

期間同事跟我說,他的"不快樂指數"開始飆高了,然後我也開始餓得頭暈目眩、四肢無力,連想揮拳毆打身旁的人都提不起手來,不過隨著靠近櫃檯的距離越來越短,我和同事的不快樂指數又開始降低,活力又開始湧現,這真是一種人體奧妙的心理影響生理反應哪~

5.jpg 

 

排隊的期間,我看見階梯上出現一個拿著照相機拍攝的德安工作人員,趕緊推了推同事的手臂

「ㄟㄟㄟ,這個人會不會就是德安百貨粉絲團裡面的德安小編哪?他在拍照耶!」我說。

同事馬上拿出可拍照的手機,奸笑說:「那就讓我來個逆拍攝吧!」

 

後來,同事有把這幾張照片發表至facebook台南德安粉絲團上,但據傳這傢伙不是德安小編,是另有其人,害我們兩人當場還興奮了一下,有一種"抓到了"的快感呢,真囧~

 

DSCF6092.JPG 

DSCF6105.JPG 

不過,買回家後,我的腿真的都軟了,肚子也好餓,一口氣就嗑掉了三分之二

忘了說,我買的是大尺寸,即12吋香烤雞肉潛艇堡,有分原味和辣味的,而我選原味的

我請服務員替我切成三塊,其中的一塊我和同事的交換,他點的是火雞胸肉潛艇堡,其中一塊則當做隔天的午餐

單看現場或照片中的雞肉,會以為滿硬的,但其實不然,雞肉塊看似冷凍,吃起來卻滿嫩的,令人意外!同事的火雞胸肉

也不錯吃,有火雞獨特的燻香味~

 

 

生菜的量真的不少,但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多,可能是因為因應買一送一的關係,稍稍縮水了~

但真的滿新鮮的,尤其是番茄,比漢堡王的還新鮮多汁,加上紅酒醋汁,酸酸甜甜,吃起來清爽沒有負擔,這部分我還滿推薦的

也因為買一送一,人潮大量湧入的關係,麵包不能做選擇,一律使用最普通的白麵包,烤起來稍硬,有點負荷不住滿出來的生菜量,一下子就碎掉了。(嘆)

 

但由於是我排了兩個小時所得來的食物,我還是吃得很感動,不禁流下幸福的淚水T_T........

 

買一送一,且沒有規定一定得點同款式,我和同事各點大的,價格是Ntd155,所以平均下來一個人大約是78元,而大的至少可以兩人吃,或當成兩餐吃~

 

同事還推薦我他們家的手工餅乾,尤其是內包mm巧克力口味的。一塊要價17元,其實不便宜呢~同事看我頗不想花這筆錢,很有男子漢魄力地請我吃了一塊,因為太好吃了,我一下子就吃光了,所以沒有拍照

 

他的餅乾不是屬於薄脆的口感,有點融合核桃酥餅的酥軟口感,個人還頗愛的!但巧克力有點甜啦!可能是我很少吃甜食的關係吧,但還是很謝謝他的推薦囉,又嚐到美食了!

 

這一次的湊熱鬧排隊之旅,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