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類別:日式豬排&
營業時間:11:30-14:30  &  15:30-22:00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95號
電話:06-228-2268
 

        每個禮拜二和四,是我和大熊先生的約會日。有時候我會去台南縣找他,有時候他會來台南市找我。但為了上個週末的國考(18、19號),大熊先生專心準備考試,我們已經有五天沒有見面了。  

         這五天內,當然我也沒閒著。忙著改補習班的作文、和寫作,日子就這麼忙碌地過去了。不過,飾品的擺攤的確是擱淺了一段時間。沒有壯漢替我搬那些笨重的器具,加上工作量一時軋不過來,所以【貓與愛麗絲】算是趁機小小休息了一陣。

      大熊先生北上國考回來,心想他很辛苦,一路舟車勞頓的,加上我們又五天沒見面了,所以這次的週二約會,我想給他一個驚喜。以往都是他找美食景點和安排旅遊行程,這次,我神秘兮兮地要他準備一顆愉快的心,跟著我走就對了。

       聽說品田牧場得提早預約,否則一位難求,所以我提前三天訂位。

         晚餐時刻供應的是元氣套餐,價格是290,得加一成服務費。

        有前菜(高麗菜絲&和風杏鮑菇)、主餐(有十二道主餐可選擇,我選的是菲力豬排(辣味)、大熊先生選的是沙朗豬肉咖哩)、附餐的小菜有高麗菜絲日出越光米飯鮮魚味噌湯金針菇茶碗蒸漬物(醃漬的昆布和大頭菜)、蘋果冰醋。另外,還有甜點及飲料。

        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

        厚實的豬排,吃得讓人心花怒放啊~而且我很喜歡吃大熊先生的咖哩醬,偷偷挖了好幾勺。^^

        相較之下,我的菲力豬排是選辣味的,味道本身就夠強烈的。聽從服務生的指示,加入豬排醬和芝麻所混的配醬,反而感覺一點也不搭。我還告訴服務生那個豬排醬吃起來頗鹹的,服務生便說,不如可以搭配附上的一小碟醋,稀釋掉那種嗆辣的口感。但還是感覺頗怪的。就是要又嗆又辣,幹嘛要稀釋?但若單吃,似乎又太單薄?總之就是說不上的怪。

        話說,這次的用餐,王品集團還是讓我見識到他們一貫的服務品質。最後服務生詢問我們這次是否滿意時,我提出了疑問:「當初點餐時,甜點上有寫『抹茶』兩字嗎?因為我不喜歡抹茶的味道。」小姐很不好意思地跟我道歉,並且替我更換上一碟新的覆盆子慕斯。

       服務態度,真是讓人揪感心~

       我想是一間我會再回鍋來品嘗的店哦!^^

 

左邊的高麗菜絲是可以續的,搭配店內附的芝麻醬,非常清爽美味。

 前菜-高麗菜絲&和風杏鮑菇

大熊先生肖想著說,旁邊的杏鮑菇可不可以續啊.......噗.....這.....當然是不可以哪........

和風杏鮑菇 

清脆可口的蘆筍,一下下就嗑完了,好想再多來幾根。

和風杏鮑菇-底下的籚筍 

贈送的吉利豚米花,只要到官方網站參加會員,並下載兌換卷即可。

此外,如果你有花旗饗樂卡,同樣也可以享有這個贈送的優惠。

吃起來就像是肉泥做成的肉丸子,沒有特別說上好吃或不難吃,由於是免費的,所以還是欣然接受。

吉利豚米花 

我點的菲力豬排套餐,沒有拍出肉的厚度,實屬可惜。但真正要推薦的是鮮魚味噌湯,我們一致認為它給的魚肉很大方!(豎大拇指),豆腐也很完整,嫩度和Q度都很足夠,不會爛爛碎碎的。

主餐-菲力牛排(腰內肉)-火辣口味 

大熊先生點的沙朗豬肉咖哩套餐,我喜歡濃稠的咖哩醬,搭配原味多汁的沙朗豬肉,恰到好處。

主餐-沙朗豬肉咖哩

王品系列很愛出現的蘋果醋,及茶碗蒸。

蘋果醋&茶碗蒸 

水果茶和芝麻冰淇淋。

水果茶&日式芝麻冰淇淋 

美纖花果茶和覆盆子慕斯。

美纖花草茶&覆盆子慕斯 

IMG_4211.jpg 

沒有灑上抹茶粉的,好像是脫去華麗外衣的公主,在顏色上,失去吸引人的目光,不過,我吃得很開心啦~哈哈~

中間的覆盆子吃起來有點像碎冰的口感,酸酸甜甜的,像是在吃真實的果粒。最底層的海綿麵包,兩相搭配,一軟一硬,搭配得天衣無縫。

沒有灑上抹茶粉的覆盆子慕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