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質鮮嫩.JPG

類別:牛排&客家美食料理

營業時間:早上11:00-14:00   下午17:00-21:00 (週一休息)

地址:台南縣善化鎮民權路288號

預約電話:0972227306

 

前幾年台南科學園區崛起,位於附近的善化鎮為了因應大量工程師們湧入的需求,例如下班後的聚餐、高價位的消費水平等等,相應崛起了很多簡餐店。更難能可貴的是,這些簡餐店的確家家美味,絕對不是隨便以華麗的裝潢呼巄人,把工程師們當凱子噱的。又或許是善化鎮已經變成眾簡餐店的兵家必爭之地,所以回歸到食物本身的美味度的確是店家能不能生存下去的一個關鍵因素~

 

阿根廷是家很妙的牛排館,開幕沒有多久,目前以牛排館的排名來說,可以說是位居第一名囉!每次去光顧,店內總是高朋滿座,常常看見某科技公司的員工一坐就是佔了整間店的一半,生意之好;對了,這家店頗受外國人歡迎,看來外國人也很喜歡這家牛排的風味喔。

 

他的牛排可以說是非常地好吃,至於我為什麼說很妙呢?原因是──他還有兼賣客家現炒料理!可以說是非常跳Tone

 

如果是兩人來吃的話,我會建議點一份牛排(一份為兩塊)、一份生菜沙拉、兩碗白飯,這樣就可以吃很飽了。

 

店內會先送上一壺麥茶和爆米花都是無限取用的。

 

麥茶的味道滿清淡的,沒有放很多糖。爆米花是鹹的,味道也是清清淡淡的,個人認為這樣味道的飲料和小零食是滿不錯的,因為等一下口味比較重的牛排就要上場囉~前面吃得清淡一點,反而有一種為重頭戲鋪陳的美感。(不過也可能是年紀大了的關係吧……^^””

 

一開始桌上會放一小碟「蒜頭」和「芥末椒鹽」。如果以我個人來說,我認為本身便已以鹽味下去做烹調的牛排,不需加任何調味就很夠味了。不過,加芥末椒鹽也是別有一番風味,滿特別的,我偶爾還是會切一兩小塊加芥末椒鹽。

 

那像大熊先生的話,他自己就很喜歡加蒜頭。

 菜單.JPG

爆米花和蒜頭.JPG 

麥茶.JPG 

生菜沙拉.JPG 

牛排.JPG 

 

蔥燒豆腐.JPG 

芥末椒鹽.JPG 

杯盤狼藉.JPG 

偷窺小鳥.jpg 

猜猜偷窺小鳥躲哪裡.JPG

 大家有空就到善化小鎮走走,品嘗美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