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口.JPG

 

類別:地方小吃

營業時間:下午16:00-早上12:00 

地址:台南縣新市鄉中正路118號

預約電話:06-5890938

 

昨天到了傍晚,我忽然間很想吃「肉燥飯」。我打了通電話給大熊先生,大熊先生提到新市以小吃居多,有一家越南河粉和魷魚羹麵都很不錯,最後不知道怎麼橋的,我決定馬上飛奔到火車站搭區間車去新市,等大熊先生游完泳後再從善化騎到新市跟我會合。反正我就是嘴饞鬼上身,不管有沒有給我好料的吃,我今晚就是要吃到~~

 

本來直接衝了那間聽說不起眼但很好吃的越南河粉,誰知道機車一停好,老闆娘就非常客氣有禮地說賣完了。(殘念)

 

剛好附近有家我一直很想去吃的阿國鵝肉,沒想到新市開了分店,擇期不如撞日,那就吃吧!!

 

一坐好,店員便會送上一大碗不收費的筍湯,湯頭很清爽,最後整碗喝光光。所以不需要再加點湯囉。

白飯是自由添的,不限次數。

我們兩人點了一份鵝肉,NT200;以及一份下水.腸NT100。最後是吃得非常撐的走出去^^

下水.腸吃起來滿普通的,跟鴨肉的烹調味道又相似,如果讓我重新選擇的話,會挑選現炒類的來平均一下口感,像是炒海瓜子或炸鮮蚵。如果價格和份量來說的話,以100元的價格就有滿滿的鵝腸和豆芽菜的確令人感到心情愉快哪

他的鵝肉骨頭的部分很少很少,可以說是切成一整片一整片的肉片,骨頭只有底部小小的一條,但還是要"蹭"一下,不過相信本人應該還是吃得很優雅啦,唷呵呵呵~

 

 

菜單.JPG 

筍湯.JPG 

一份鵝肉的份量.JPG 

鵝肉-2.JPG 

豆瓣醬油膏.JPG 

下水-1.JPG 

下水-2.JPG 

 

新市店的環境、乾淨度和服務生的態度都很不錯,吃起來很舒服。期間有酒促小姐走來走去兜售,大概是看我們一男一女以為是情侶,所以就沒有過來。算是讓人家感到沒有壓力的一間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